>首页> IT >

七彩奇幻背光 森松尼帝王蝎终极版详细评测

时间:2020-09-07 09:29:25       来源:中关村在线

159元精美礼盒式包装

森松尼SM评测:国产外设厂商森松尼近来推出了不少十分亮眼的产品,如帝王蝎系列的V628RGB版机械键盘和K机械公敌机械键盘,受到广大玩家的好评,日前森松尼又推出了帝王蝎终极版鼠标,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鼠标。

森松尼的游戏鼠标一直具有十分高的性价比,价格大都在百元以内,而这次帝王蟒终极版游戏鼠标的售价也只有59元,喜欢的玩家不妨关注一下。

森松尼帝王蝎终极版外包装

森松尼帝王蝎终极版游戏鼠标的外包装采用了礼盒式的包装,对于59这个价位来说十分用心。包装整体为蓝黑色的背景,封面的正中心为鼠标的效果图,效果图的底部为蓝色火焰,十分具有视觉冲击力。在下方则有鼠标的型号以及名称。

森松尼帝王蝎终极版外包装

打开外包装的扉页,可以直接看到包装内鼠标的外观以及颜色,可以让玩家看到很直观的鼠标造型,在左面相同的位置则有鼠标各个按键的功能说明,十分详细。

森松尼帝王蝎终极版包装背面

森松尼帝王蝎终极版的包装背面的信息比较全面,上半部分为鼠标的效果图,下半部分则用简体中文、英文和繁体中文列出了鼠标的相关参数,在左侧还介绍了这是一款专业的游戏鼠标。

2瓷感白素雅外观

森松尼帝王蝎终极版的鼠标配件比较简单,有一张说明书和保修书一体的单页纸。不过该介绍的都有,功能俱全,毕竟受到售价的影响,成本还是节省一点的好。

森松尼帝王蝎终极版配件及线材

森松尼帝王蝎终极版游戏鼠标的线材长度为160cm,在游戏鼠标当中算是比较短的了,直径为3mm。连接线采用白色橡胶包裹,柔软度十分好,并配有抗干扰磁环。

森松尼帝王蝎终极版外观展示

森松尼帝王蝎终极版游戏鼠标的尺寸为122×78×40mm,就大小而言属于中等偏大型鼠标,重量为120g,适合大多数玩家的重量需求。

森松尼帝王蝎终极版底部展示

森松尼帝王蝎终极版游戏鼠标底部的四角有大面积的特氟龙脚贴,来充分保持鼠标的顺滑度与稳定性。在正中间的铭牌上标有产品的编号产地等信息。

森松尼帝王蝎终极版采用钢琴烤漆工艺

森松尼帝王蝎终极版游戏鼠标的表面采用了钢琴烤漆工艺,摸起来十分光滑,另外由于鼠标造型的原因,抓起来并不会因为表面处理工艺而打滑。不过这样的烤漆工艺最怕的就是掉漆,希望森松尼的工艺值得我们信赖。

3手感至上细节出众

森松尼帝王蝎终极版游戏鼠标的手感出奇的好,笔者在拿到鼠标的第一时间便感觉到它的不一般,十分贴合手部。

森松尼帝王蝎终极版后视图

罗技G602后视图

仔细感受下发现它与G602的手感十分相似,但又不完全一样,森松尼帝王蝎终极版仅在鼠标背部的支撑部位与G602相似,而侧裙部位越靠前端,越往内收,从而让抓鼠操作十分轻松。加上帝王蝎终极版要比G602轻不少,所以整体手感十分出色。

森松尼帝王蝎终极版透光条及侧键展示

森松尼帝王蝎终极版游戏鼠标的发光条十分有特点,它的材质为硅胶,比较柔软,在左侧裙拇指靠上的位置拥有两个快捷键,默认为前进和后退键。

森松尼帝王蝎终极版通电效果

森松尼帝王蝎鼠标的左右键采用一体式按键,按键手感清脆,内附的说明书上标注了微动的按键寿命为500万次。

森松尼帝王蝎终极版滚轮及DPI调节键特写

鼠标的滚轮采用橡胶防滑,并在上面刻有防滑纹路,手感还是十分不错的。在滚轮键的后面是DPI调节键,森松尼帝王蝎终极版的鼠标分辨率分为600/1000/1600三档可调,对于大部分游戏玩家来说1600的分辨率还是够用的。

4奇幻背光

在背光方面,森松尼帝王蝎终极版游戏鼠标给人的感觉是十分奇幻,由于透光条内灯光的位置和卡扣的位置,十分像是分段式的发光。

森松尼帝王蝎终极版奇幻背光

但是在透光条的位置我们可以看到有发光不均匀的现象,在DPI调节键同样有这样的问题。另外在滚轮键位置没有单独的发光设计,算是个小小的缺憾。

在日常的办公浏览网页中,森松尼帝王蝎终极版表现都让人满意,舒适的手感会让手部做到最大程度的放松,长时间使用也不会感到疲劳。

《风暴英雄》游戏测试

在游戏测试的环节中,笔者选择了暴雪的MOBA游戏《风暴英雄》,MOBA类游戏都有一个共同点,对于鼠标的要求比较高,《风暴英雄》也不例外,精准的定位和频繁地点击对于鼠标是严格的考验,森松尼帝王蝎终极版有着出色的手感,良好的定位效果,在游戏中的表现十分不错。

编辑点评:森松尼帝王蝎终极版这款仅售59元的鼠标,在人体工学的设计上十分出众,让手部得到了最大程度的放松,七彩的奇幻背光也十分好看。如果作为一款上网办公鼠标,它的性价比也是十分不错的。

关键词: 森松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