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小霸王游戏秒变3D!3DNES模拟器1.0免费版下载地址

时间:2020-09-28 09:24:46       来源:快科技

红白机游戏虽然画面简陋,但从可玩性角度来看,的确都非常的精致,简单、有趣。

­  时至今日仍然有不少玩家对曾经的任天堂红白机游戏充满兴趣。

­  近日,国外开发者Tran Vu Truc正式开放了一款能够将红白机游戏画面3D化模拟器软件,从而让这些传统经典作品拥有更时髦的视觉表现。

­  目前3DNES模拟器已经开放下载,分为免费版和收费版,两者版本号相同为V1.0,其中后者要价4.99美元。

­  3DNES模拟器1.0免费版下载:

­  http://pan.baidu.com/s/1ge8HrhD

­  3DNES模拟器演示视频1:

­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gVRxxLVxppE

­  3DNES模拟器演示视频2:

­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aL_eBpmND9g

关键词: 小霸王模拟器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