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马桶MT下载人数过多致服务器超载 官方回应正在扩容

时间:2020-09-28 09:27:21       来源:快科技

1月15日消息,云歌人工智能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由于目前下载体验马桶MT的用户过多,超过了我们服务器的负载能力,导致各位用户无法正常使用产品。

为此我们向您说声对不起,我们团队正在扩容服务器,优化服务,恢复服务后,我们将第一时间在官网跟微博同步信息,感谢您对马桶MT的支持。

据悉,马桶MT是王欣旗下深圳云歌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发布的社交产品,它主打陌生人社交。

官网介绍,马桶MT是一个人脉暗网,是朋友圈的影子,所有微信上看不到的听不到的甚至是被删除的内容都可能出现在这里。

该产品自上线就遭遇波折,昨日晚间马桶MT官网链接在微信内被终止页面访问,王欣发微博质问“不知道你在怕什么”。随后腾讯大王卡短信也封杀了马桶MT,配图是短信发送失败的图片。

关键词: 马桶m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