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世界上最快、最先进的终极显卡:全新NVIDIATITANX发布

时间:2020-10-20 09:09:19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6年7月22日,全新NVIDIATITANX发布,这是基于Pascal核心目前世界上最快、最先进的终极显卡。

现在NVIDIATITANX在京东平台全面开售,定价9499元,大家可通过京东搜索或产品相关的专题页面选购。

NVIDIATITANX浮点运算运算能力达到了惊人的11TFLOPS,拥有3584个CUDA核心,12GBGDDR5X显存,显存速率为10Gbps,384bit位宽,480GB/s带宽,提升频率可达到1.5GHz,比上一代GeForceGTXTITANX足足强了60%!毫无疑问,NVIDIATITANX是世界上最顶级的显卡。

TITAN系列是显卡最完美的体现,展现每一代GPU的极限性能,使用最快的显存,最好的原件以及最具科技感的设计。自2013年第一代的GeForceGTXTITAN开始就已经打破了多项记录,世界各地的顶尖玩家、工程师、专业人士以及科学家都在使用TITAN显卡。全新Pascal核心NVIDIATITANX,单卡可获得4K分辨率游戏60帧极致体验,高端发烧玩家千万不要错过!

关键词: NVIDIA tita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