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卡皇也落寞 讯景GTX285做工用料堪称完美

时间:2020-10-20 09:15:33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今天,笔者为大家介绍讯景旗下的一款55纳米工艺的显卡,讯景 GTX285(GX-285X-ZWF),虽然在核心工艺方面这款显卡采用55纳米工艺,但在硬件配置上依然不错。这款显卡采用了NVIDIAGeForce GTX 285图形芯片,该芯片基于55nm工艺制程,同时采用0.8ns GDD3显存颗粒,组成1024MB/512Bit的显存规格,核心/显存频率为648/2500MHz。性能方面,采用DirectX 10规范的统一渲染架构,拥有240个流处理单元,完美支持DirectX 10与Shader Moder 4.0技术。现在价格仅2499元,有兴趣的网友可以关注下。

XFX讯景GTX285基于55nm工艺制造的GT200显示核心,采用最新统一渲染架构,并且拥有高达240条的Streaming Processor统一处理单元,支持DirectX 10与Shader Moder 4.0、HDA+AA特效。还支持PhysX物理引擎和Hybrid SLI及Hybrid Power技术。

双6pin外接供电

供电方面,此款显卡采用的是豪华的6+2相供电设计,大量采用了顶级的陶瓷贴片电容,保证了产品的稳定性。另外,显卡还需要需要双6pin的独立电源接口以保证显卡的稳定运行。

显卡采用一体式的散热器,厚实的双槽涡轮散热设计

散热方面,讯景 GTX285(GX-285X-ZWF)搭载了大型涡轮风扇散热器,强劲的风流高效提供冷气流进行热交换,宽大的覆盖面积可以同时为显卡其他部位散热,从整体来说有着相当不错的散热效果。

2

输出接口特写

输出端口,讯景 GTX285(GX-285X-ZWF)提供了双DVI+TV-OUT接口组合,支持各种类型的双头输出模式,可以实现高达2560x1600的高分辨率输出。

编辑点评:作为昔日G200时代的单芯王,拥有着顶级的DX10游戏性能,并且出自国内唯一核心AIC——讯景之手,做工及用料都堪称完美。并且得益于CUDA并行运算及PhysX物理加速技术的应用,对目前主流游戏均有着完美支持。此款显卡的再次到货也为打算装配中高端平台的消费者带来了希望,2499元的售价对于打算装配高端的消费者来说算是较合理的选择。

关键词: 讯景 gtx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