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京东金榜公布:堪称爆款的小米10至尊版领衔手机

时间:2020-11-09 09:12:16       来源:快科技

双11活动正如火如荼,京东也官方正式发布了新一届京东金榜,涵盖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多个品类。

京东表示,京东金榜基于京东大数据,甄选销售、口碑、增速、人气、品牌力五大消费维度,通过多维算法模型反复验证,搜集亿级数据,还有100多家专业媒体、机构、垂直领域KOL公正评选。

手机金榜上,不但有堪称爆款的小米10至尊纪念版、OPPO Reno 4,意外还出现了颇为“小众”的魅族17 Pro,而国内份额第一的华为没有上榜。

平板电脑榜上倒是出现了华为,但排名不如微软,而且京东都没有给出具体产品型号,另外还有一款科大讯飞的智能学习机。

耳机榜上,华为主动降噪蓝牙耳机领衔,然后是小米的两款耳机,分别是小米Air 2 SE、小米真无线蓝牙耳机。

关键词: 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