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球第一款采用12.5英寸屏幕 联想U260皮革本价格下跌

时间:2020-11-10 12:02:51       来源:

联想IdeaPad U260系列笔记本自从推出以来就受到了不少关注,这是全球第一款采用12.5英寸屏幕的笔记本。这款笔记本采用酷睿i3-380UM处理器、皮革掌托。目前,联想IdeaPad U260-ITH(摩卡棕)笔记本在经销商处报价为4999元,对于追求轻薄的朋友可以考虑。

联想IdeaPad U260-ITH(摩卡棕)笔记本采用摩卡棕色外观,顶盖以及机身底部采用镁铝合金材料、表面喷涂了棕色的橡胶漆;合上顶盖,整个机身更像是一本书;采用黑色的皮革掌托、巧克力式的键盘底部采用Gore-tex薄膜设计,最大面积防水透气,提高散热效率;内置镁质防滚架+APS硬盘防护技术;整机厚度仅有18毫米,含4芯电池重量1.3千克。

联想IdeaPad U260-ITH(摩卡棕)笔记本采用1.33GHz主频的酷睿i3-380UM处理器、英特尔QS57主板芯片、英特尔GMA HD集成显卡;拥有2G DDR3内存、320G硬盘;支持人脸识别的30万像素摄像头、802.11bgn无线局域网卡;12.5英寸屏幕采用防眩光设计,分辨率为1366×768;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简体中文版。

联想 U260-ITH(摩卡棕)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基础版)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3 380UM 主板芯片组 Intel QS57 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320GB 屏幕尺寸 12.5英寸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显卡芯片 Intel GMA HD(集成于处理器) 摄像头 集成30万像素摄像头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 电池类型 4芯锂电池 笔记本重量 1300g

编辑点评:

联想IdeaPad U260-ITH(摩卡棕)笔记本是一款设计相当出色的便携笔记本,12.5英寸的屏幕比一般12英寸屏幕增大了可视面积;而在性能上也能满足日常办公、出差的需求。4999元的价格也算比较实惠,对于注重品位的商务人士来说这款机器是不错的选择。

关键词: 联想u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