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索尼psp2000怎么样?索尼psp2000参数及价格

时间:2020-11-12 13:48:36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在我们小的时候,你应该玩过一些街机类游戏,只是现在的游戏厅变的越来越少,你很难像小时侯一样跑到游戏厅内去玩这些游戏了。PSP游戏机,就是一款掌上游戏机,这是由索尼公司开发的,类似与MP4,和MP5也差不多,但是功能比她们更强大,因为这是一款为游戏而出现的机器,可以玩多种街机,甚至是电脑游戏,有很高的娱乐性。PSP从发展到现在已经出现了好几代,这里就让我们了解一下索尼psp2000。

PSP游戏机

PSP是一款专 门 为游戏而生的机器,其内部的配置就相当与一台简化版的电脑,有CPU,有运行内存,虽然不能和电脑相比,但是在游戏的运行上非常出色,有些PSP可以运行电脑不能运行的游戏。专门为游戏而生,当然也开发了很多好玩有游戏,比较出名的如生化危机系列,蜘蛛侠系列,鬼泣系列等等,还有很多质量比较高的游戏可以在PSP游戏机上玩。

索尼PSP-2000

这款PSP机是很久之前出产的一款,在2009年以及全面停产,虽然距离现在已经有一些年头了,但是其功能仍旧很强大。

其CPU为PSP CPU,在工作时频率大概在1-333MHz左右,有64MB的内存,GPU为FPU, VFPU其速度可以达到2千6百万浮点运算每秒,屏幕为4.3英寸长,比例为16:9的TFT液晶屏,有480x272的像素和1,677万色。游戏的运行载体使用的是UMD专用播放驱动器,可以支持的格式有PSP Game,UMD Video,UMD Audio这几类格式。

处以上所说的那些参数外,索尼PSP-2000还有60mm直径的光盘,有1.8G的容量,11Mbps的传输速率。自带电源,耳机,话筒,USB,储存记忆棒等接口,整体的外形为169.4x18.6x71.4mm,黑色,价格为1700元。

对于这样一款PSP游戏机,许多人对它的评价是外观比较漂亮,性能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价格相比其它PSP游戏机还是比较实惠的,在使用的时候给人的感觉也是比较舒适的,玩游戏时整体的感觉,运行比较流畅,可以玩各类的3D游戏。只是在待机的时间上有些缺点,持续的时间比较短,但总体上这款PSP游戏机还是不错的。

虽然我们的智能手机也可以玩很多的游戏,但是相比这种专业的游戏机来说,在娱乐性能上还是没有PSP机好的,因此做为一个喜欢玩游戏的人,可以考虑这样一款掌上游戏机,让你可以随时随地的去玩一些大型的单机游戏。

关键词: psp2000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