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三星S7530搭载WindowsPhone7.5的操作系统

时间:2020-11-16 14:50:56       来源:手机之家

如果大家觉得只有诺基亚才搭载WindowsPhone系统,那么就错了。这款三星S7530(OMNIA M),也是一款搭载着WindowsPhone操作系统的强机,长沙网联给出的最新报价为1460元,标配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三星S7530机身尺寸为:121.7x64.1x10.5mm,重量仅为119g。正面搭载一块SuperAMOLED材质的4.0英寸屏幕,分辨率为800X480,屏幕显示效果出众,色彩锐利鲜艳。前置摄像头为30万像素,背部摄像头为500万像素,成像效果和色彩还原度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

硬件配置方面,三星S7530采用WindowsPhone7.5的操作系统,处理器主频为1GHz,系统运行稳定,界面简洁美观。存储容量为4GB,1500毫安的电池容量可以从容保证手机在正常使用情况下的续航能力。

综合上述,这款手机虽然在硬件配置方面并没有如今众多强机出色,可是其超低的售价却使它受到更多人的关注,如果您是一位不需要很高配置,并且喜欢WindowsPhone操作系统的朋友,那么这款手机一定是您的不二之选,所以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与经销商联系一下吧。

关键词: 三星windows 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