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tp-link路由器怎么设置?介绍tp-link设置方法

时间:2020-11-20 14:03:30       来源:天奇生活

首先为了能够成功,登录到tplogin.cn,建议先检查路由器线路连接,将细铁丝插入reset小孔,重启路由器,确认电脑网线,应该连接到LAN接口,看到LAN上面的绿灯闪烁就可以了。

在地址栏输入cmd,按回车键,输入ipconfig,再按回车键,确认获得ip地址,IP地址为192.168.1,或192.168.0为正常,然后打开浏览器,地址栏输入tplogin.cn,进入登陆页面,快速向导功能,输入创建管理员密码,点击确定下一步。

简单WAN口设置,此处WAN口无接线 省略,在弹出的WAN口,无连接页面,点击跳过WAN口检测,直接点击下一步。

点否,无线设置,输入自己喜欢的无线名称,建议字幕和数字组合,和自己觉得安全和方便记忆的密码,可以设置成,和上面的无线名称和密码一样,也可单独设置为,另外的无线名称方便区分,然后点击确定就可以了。

关键词: tp-link 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