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网易云心动模式是什么?介绍使用方法

时间:2020-12-01 13:40:40       来源:互联网

网易云心动模式是音乐播放顺序的一种模式,选择该模式后后台会识别你最近点亮红心的歌曲进行播放,同时还会随机推荐同类的曲目,能够让你发现更多所喜爱的歌曲,此模式只有APP5.7.2的版本才能使用,在音乐标榜旁可找到此模式。

网易云心动模式

网易云心动模式是音乐播放顺序一种模式,系统会自动识别你最近点亮红心的曲目并随机推荐同类的曲目,两者穿插进行播放,这样你在欣赏喜爱音乐的同时,还会发现更多你喜爱的歌曲。

网易云心动模式只有网易云音乐APP5.7.2的版本上才有,可以在我的音乐页面中,找到音乐标榜,便能发现这个心动模式的按钮,选择此模式之后,开始播放你最近最后一首点亮红心所喜欢的曲目,同时还会为你推荐相同类型的曲目。

心动模式与平时的顺序播放以及随机播放有很大的不同,顺序播放只能听取最近红心的歌曲,随机播放可能以前我点红心的歌曲并不是我所想听的,所以心动模式可以根据你最近一段时间喜欢听的歌曲进行播放,同时还能推荐新的歌曲。

心动模式怎么使用?

第一步我们首先需要知道网易云音乐心动模式是一种根据喜欢的歌曲推荐相似歌曲的一种模式

第二步心动模式会重点关注正在听的喜欢歌曲,会多推荐相似的歌曲给你,且采用新歌加老歌组合

第三步心动模式主要是解决喜欢的歌曲太多,且不知道相似口味的新歌,推荐喜欢的相似歌曲

第四步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心动模式用法,点击心动模式

第五步点击心动模式之后,就打开了心动模式,会自动随机播放喜欢的歌曲,如果想关闭心动模式,点击左下方的图标

关键词: 网易云心动模式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