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神奇女侠1984》报名93届奥斯卡

时间:2021-01-13 10:11:42       来源:3DM游戏网

华纳兄弟将为《神奇女侠1984》报名第93届奥斯卡,将会参与全部奖项的评选。

《神奇女侠1984》报名的类别有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改编剧本、最佳女主角(盖尔·加朵)、最佳女配角、最佳男配角、最佳摄影、最佳剪辑、最佳艺术指导、最佳服装设计、最佳化妆与发型设计、最佳音响效果、最佳视觉效果、最佳原创配乐等。

《神奇女侠1984》在IMDb网站评分成为DCEU评分最低的电影,在MTC的均分也成为导演派蒂·杰金斯评分最低的电影,她评分最高的电影刚好是第一部《神奇女侠》。豆瓣上,从开画时的7.0一路跌至截稿前的6.3分。

目前,《神奇女侠1984》的全球总票房达到了1.185亿美元,据说2亿美元(一说5亿美元)才能回本。即便如此,《神奇女侠3》项目已经启动,依然是原班人马。

关键词: 神奇女侠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