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丁真吸烟风波发酵,工作室赶忙发道歉信向公众表示歉意

时间:2021-01-13 14:50:17       来源:萌神木木 企鹅号

1月13日,丁真工作室以及丁真本人针对丁真“吸烟”一事道歉,工作室表示 : “针对丁真吸烟,引发了社会舆论和批评,对此向广大网友真诚道歉。”

工作室还表示吸烟系成年人个人选择,但作为公众人物,需注意公共影响力,丁真珍珠先生向公众表示歉意,并呼吁大家关爱身体健康,不要吸烟包括同样有害健康的电子烟。

而在之前丁真曝光吸烟视频后,其公司第一时间回应表示“电子烟不是烟”所引发的争议,丁真工作室也表示确实草率和有误,将继续加强专业能力培养。

其实成年人抽烟并非是什么不可饶恕的事,但是介于丁真阳光健康的形象,自然是让网友非常意外,更加糟糕的是公司第一时间的回应,将争议推向了另一个境地,紧接着各种黑粉下场,联合一些村民造谣,给丁真造成了很大程度的影响。

随后央广网发文评论,直言以“小孩子”为由,并不能成为吸烟的借口。可能是眼看着事情发酵,丁真工作室这才发文道歉。

就道歉信来看,比之前专业和全面了不少。其实丁真本身就是素人,走红也是被动,他完全属于被大家热捧出来,当地的公司本身也不应该将丁真视为普通员工,因为他确实自带流量人气,需要更专业的培养和保护,才能抵御黑粉和外界的干扰,这一点上丁真的公司确实需要花更多心思。

尤其是丁真的隐私,有人贩卖他的手机号,有人骗取他的视频截图,有人以他为卖点出商品,还有要造谣他绯闻,种种行为都涉及隐私权,长期以往对丁真势必造成影响。这次是被扒出抽烟,下次又会被扒出什么?

丁真曾表示自己已经戒烟,公司却忙着给他立人设,说他不抽烟不喝酒不喝碳酸饮料,导致局面一再陷入失控。事后的处理又相当一言难尽,所以还是希望无论是丁真还是公司,都能够快速成长吧。

另外,吸烟有害健康,希望每个人都做好表率。

关键词: 丁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