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印度塔塔全新SUV官宣 网友:这不就是路虎吗

时间:2021-01-19 10:04:02       来源:快科技

日前,印度塔塔汽车宣布全新中型SUV——Safari正式下线,新车和苹果系统的内置浏览器同名,并基于路虎D8横置平台打造,预计将于1月26日发售。

外观来看,新车整体设计借鉴了Harrier车型的设计元素。扁平而狭长的头灯与上部中央格栅相连,拉上了车身前脸的视觉宽度。

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设计。

仔细观察,你会发现该车透露着一股浓浓的路虎发现运动版味。据悉,新车使用的横置D8平台,在路虎极光、发现运动版以及捷豹E-PACE上均有使用,所以长得像不足为奇。

不过,Safari还是有自己的一些设计,比如车顶行李架与D柱的融合设计。另外该车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底部的扩散器还带有仿排气的装饰。

新车定位紧凑型SUV,除了提供两种布局,分别是2+2+2的六座以及2+3+2的七座布局,这样的多样组合相信更能满足印度家庭的使用需求。

动力上,该车搭载2.0T Multijet系列柴油发动机,由塔塔汽车和FCA合作生产,最大功率168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

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与爱信6挡自动变速箱,同时将提供四驱版本可选。

关键词: 塔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