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卢伟冰秀Redmi K40:屏幕关键信息实锤

时间:2021-01-19 10:05:46       来源:快科技

1月18日下午,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晒出了Redmi K40的续航表现。

Redmi K40使用10小时30分钟后,剩余电量竟然还有64%,这意味着Redmi K40重度用户使用一天无压力,中轻度用户甚至能使用两天时间。

此前卢伟冰就透露,Redmi K40系列电池容量将会超过4000mAh,具体数值官方尚未透露。

值得注意的是,Redmi K40的状态栏时间图标和电池图标都靠近边缘位置,这意味着Redmi K40系列为居中挖孔屏方案。

此前有消息称Redmi K40系列采用OLED屏,刷新率为120Hz,官方称“可能是行业最贵直屏”。

该机搭载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预计会配备LPDDR5内存及UFS 3.1闪存,起售价2999元,号称是2021年旗舰性价比之王。

新品将于春节后正式发布,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Redmi K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