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荣耀手环6一碰传怎么用?一碰传操作方法步骤

时间:2021-01-22 15:03:48       来源:环球信息网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荣耀手环6一碰传怎么用一碰传操作方法,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荣耀手环6一碰传怎么用一碰传操作方法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荣耀手环6一碰传怎么用一碰传操作方法的一些信息吧。

1、将设备与手机正确配对连接,点击设备侧键进入应用列表。上下滑动屏幕,选择【设置】 > 【一碰传】,进入一碰传界面,点击【激活】,界面将显示【正在激活】,激活成功后,会显示【已激活】。

2、打开手机的NFC开关,相机拍照后预览或进入手机图库,选择想要传输的单个或多个图片。用手机背部 NFC 区域紧贴手表表盘,表盘界面将会提示【智能裁剪中】和【图片传输中】,被选择传输的图片将会依次显示在表盘上。

3、打开华为运动健康App中手表的设备详情页,找到表盘市场,点击【更多】>【我的】,点击【相册表盘】,进入相册表盘设置界面,传输成功的图片将会显示在相册表盘中,可根据需要对表盘的样式和位置进行选择设置。

关键词: 荣耀手环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