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哈罗单车还不了车怎么办?哈罗单车还车方法

时间:2021-01-28 15:29:06       来源:时间财富网

大家好,我是时间财富网智能客服时间君,上述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进行解答。

哈罗单车还不了车的解决方法如下:

1、app上点还车就可以了,哈罗单车采用app开锁和还车关锁。

2、哈罗单车不能随意停放,在开始使用前,哈罗电单车就明确提示了要停放在地图的指定位置。

3、如果不停放在指定位置的话,哈罗单车是无法锁车的。用户可以放在指定位置,然后停车即可。

哈啰出行是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便捷、高效、舒适出行工具和服务的专业移动出行平台。自2016年9月成立以来,哈啰出行凭借差异化策略、智能化技术驱动的精细化运营、成本控制能力和用户体验,从共享单车市场竞争中成为共享单车行业市场和用户口碑的领导者,并进化为囊括哈啰单车、哈啰助力车、哈啰电动车服务、哈啰换电和哈啰顺风车等综合业务的专业移动出行平台。

哈啰出行秉持“科技推动出行进化”的使命,坚持“绿色低碳、轻松出行”的服务理念,为广大用户提供覆盖短、中、长距离多种方式的出行服务,努力缓解城市交通压力,助力智慧交通及智慧城市的建设。

关键词: 哈罗单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