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usb调试模式打开不了电脑如何解决?几种不同的解决方法介绍

时间:2021-03-22 15:09:34       来源:solarF阳光网

近日有关于usb调试模式打开不了电脑怎么办的问题受到了很多网友们的关注,大多数网友都想要知道usb调试模式打开不了电脑怎么办的具体情况,那么关于到usb调试模式打开不了电脑怎么办的相关信息,小编也是在网上进行了一系列的信息,那么接下来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下小编所收集到与usb调试模式打开不了电脑怎么办相关的信息吧。

手机usb调试打开连接不上电脑怎么办

若手机无法连接电脑,请检查:

1.手机是否处于开机状态。若手机连接电脑时屏幕已锁屏,建议先将屏幕解锁。

2.下滑手机屏幕顶帘,查看通知栏是否有提示“已连接为媒体设备”或“已连接进行充电”-勾选“媒体设备MTP”。

3.关闭USB调试尝试。

4.检查电脑中Windows Media Player是否安装,检查该软件版本是否在11以上,若版本较低,建议更新或下载最新版本。

5.可能是由于电脑中缺少USB驱动,建议在电脑中安装Kies或S 换机助手软件(由于手机型号不同,使用的PC驱动会有所不同)。

6.若依然无效,请重启手机和电脑。

7.检查是否使用的是原装数据线。

8.更换电脑USB接口,台式机建议用主机后面的USB端口。

9.更换其他电脑尝试。

若按照以上方法问题依然存在,请您带好购机发票、包修卡和机器送到三星服务中心,由工程师检查机器并处理。

3. usb调试模式打开了却连不上电脑怎么办?

首先你要安装驱动连接电脑,联想S899T自带PC同步软件!先把手机连接电脑(记住哦,要打开USB调试,设置→开发者选项→打开USB调试并带唤醒)然后再电脑上找到H盘中PC同步软件的文件夹,打开后,双击AndroidPCSync_S899t,压解后看到一个名为Setup的应用程序(上面带有个小光盘图标的),打开它,之后就按照提示安装驱动! 安装完后下载个豌豆荚,由它来帮你完全后面的驱动安装,如果豌豆荚可以打开你的手机就证明驱动安装成功!接下来就是ROOT了,其实很简单,下载电脑版的卓大师,在此之前建议你回复出厂(当然,反正我是恢复了出厂的,不知道不恢复出厂对ROOT的成功是否有影响),然后关掉电脑和手机上的豌豆荚,手机上在设置→应用程序→正在运行中关掉豌豆荚,之后就点击卓大师界面左下角的“获取”,点击开始ROOT,重启2次后句安全ROOT了,希望你能采纳。

4. 打开usb调试模式没打开怎么连接电脑

没办法,必须打开手机USB调试、在电脑中安装手机驱动程序才能连接电脑。

方法是:

一、必须要先打开手机“USB调试”。

进入“设置”——“关于手机”——“版本号”或“内核版本”,连续快速点击“版本号”或“内核版本”多次,就可看见“开发者选项”了,进入“开发者选项”,就可找到“USB调试”,开启“USB调试”。

二、安装豌豆荚软件,搜索安装手机驱动。

分别在电脑和手机下载安装豌豆荚软件,用USB线将手机与电脑连接,电脑中的豌豆荚会自动在网上搜索并安装适合你手机的驱动,在手机弹出的USB选项中选手第二项“媒体设备(MTP)”和“允许USB调试”,确认与电脑连接了,电脑可将手机作U盘读取数据和传输文件。安装豌豆荚以后,还可选择Wifi连接方式,可通过wiFi实现手机与电脑无线连接,不需USB线

关键词: usb调试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