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拼多多如何升级?拼多多升级教程

时间:2021-03-23 14:40:22       来源:智能家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拼多多怎么升级升级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拼多多怎么升级升级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拼多多怎么升级升级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1.打开拼多多APP,接着点击右下角的【个人中心】选项,找到里面的【设置】并点击打开。

2.这样来到设置界面后就能看到【关于拼多多】,后方显示的是【有新版本】,点击这个选项。

3.可以看到【检查更新】这个功能,点击就能帮我们检查新版本。

4.接着会出现在最新版本以及功能的介绍,点击【立即升级】选项。

5.然后就会开始进行更新,等安装包下载完后点击【安装】,这样就能更新最新版本。

6.更新完后返回到拼多多的更新界面,再次点击检查更新后就会在底部提示已经是最新版本了。

关键词: 拼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