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坚果pro3和小米9有什么区别?详细介绍参数对比

时间:2021-03-23 14:46:28       来源: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坚果pro3和小米9区别参数对比,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坚果pro3和小米9区别参数对比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坚果pro3和小米9区别参数对比的一些信息吧。

首先我们来看看两者的参数配置情况:

1、能方面,坚果pro3搭载骁龙最新旗舰骁龙855plus处理器,最低存储版本8G+128G支持UFS 2.1,其他存储版本采用UFS 3.0方案。而小米9搭载上一代旗舰骁龙855处理器,标配UFS 2.1闪存规格,能上不及坚果pro3。

2、拍照方面,坚果pro3和小米9前置像素相同,后置主摄均为4800万像素。但坚果pro3比小米9多了一颗500万像素的微距镜头,广角及长焦像素也都没有小米9高。

3、续航方面,坚果pro3的电池容量为4000毫安,只支持18w有线快充,而小米9虽然电池容量只有3300毫安,但可以支持27W有线快充,同时还支持20W无线快充,充电速度更快。

4、其他方面,小米9比坚果pro3多了全功能NFC、双频GPS和红外遥控功能。

关键词: 坚果pro3 小米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