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舒华跑步机好不好?舒华跑步机的详细测评

时间:2021-04-06 15:25:05       来源:智能之家

最近关注到很多人在问舒华跑步机怎么样?入手后会后悔吗?大家来讨论下 说实话我刚好也在用舒华跑步机,还是蛮不错的,关于舒华跑步机怎么样,质量如何?大家还是不放心的可以参考网友反馈:

初次入手感受: 舒华跑步机基本满足我的需求,可以供我每天跑半小时,不用去健身房,省时省力。用了两次,暂时感觉还行,质量看起来还是很好的,慢慢使用感受,希望不要让我失望。并不是最小的款,大小适中,如果家里是小户型,人口超过3人,就要慎重考虑。至于噪音问题,我还不知道楼下可不可以听见,在家跑的话声音基本能接受。可以折叠,靠墙直立也行,省了很多空间,但是如果家里有小孩就不建议直立放置,因为这个跑步机还是重的,我一个人抬完全抬不动。物流很好,送货师傅帮忙抬,如果不在家也能和他们约时间。最后建议商家再把底部做得更结实些,设计成可以直立放置但是不容易倒的产品,加油哦。建议就是这些,希望每一次购买都能为卖家和买家提供有用的建议。

产品材质:keep走步机的材质很有质感,沉甸甸的

跑台宽度:跑步台宽度正合适,走路很有安全感

声音大小:声音不大,不会影响楼下的邻居

占地大小:占地面积不大,非常容易收纳,放床底一点不占地方

收纳难易:收纳轻松,女生也可以轻松收纳

跑步机很好用,声音一点都不大,占地面积小,跑带宽,用着正正好,以后就可以告别懒惰,冬天也可以锻炼啦。快递小哥太辛苦了,六楼,没有电梯,一个人背上来的。安装师傅人很好,默默的就把活干完了。售后很好呢,及时回复,及时解决。总之,很愉快的一次购物!

这个跑步机很好,优点:静音,这个很重要,几乎没有声音;脚感好,这个皮带很厚,踩上去很踏实;功能多,有显示屏,有扬声器,有WiFi,有蓝牙,还有支架,太全了;安装很到位,安装大哥很靠谱,三下五除二就安装好了,服务态度太好了,都不好意思了;姐很贴心,我的问题都给解决了,大赞。缺点:无法折叠,不过空间占据不大,只能说是遗憾;电源线不算长,这个我使用很满意,不过可能有些人的家里需要外接插座;总之,这个价位的跑步机,比华为的那款,小米的那款强太多了,很满意。(特地使用一周以后的评价)

在同事家玩的时候看到的这个牌子,经同事介绍,对这个牌子有了一定的了解。原来准备买个两千不到,又有大屏幕等等的,但是想想健身这个要有一定的科学性,不能光看价格,还要买专业的有历史的大品牌。送货师傅很仔细认真,安装好后又试验了一下。很好!

跑步机比想象中的要好,跑台还挺宽的,家用已经很充分了,性价比还挺高的哦,跑起来动静小,减震效果好,很满意哦,也很认真,讲解很耐心,售后专业!物流速度快,服务好直接给送到楼上的,以后可以在家锻炼身体,因为疫情,不能出门锻炼,果断买了这个走步机。隔天就到了,走步机还是有点重量的,一个人搬吃力。效果超出预期,走路声音不大,操作起来也很方便,配合米家app用,能够看到走路的时长,公里数!折叠设计很方便,不用的时候也可以随时收起来!不占空间,强烈推荐!

产品材质:质量好,做工精细,结实,样子大气!

跑台宽度:大小合适,很实用!

声音大小:几乎没什么声音,也不会吵到邻居!

占地大小:不占地方,家用太好了!

收纳难易:可以折叠,设计的太好了!

其他特色:总的来说是一次很愉快的购物,从那个方面来说跑步机都很好!

大品牌的跑步机就是不一样,有质感,特别大气,噪音也非常小,没有那些华而不实的功能,跑步机就是实实在在的跑步,特别的满意。物流也按承诺送货上楼,好重的机器,没有物流真是不知如何是好了。还有售后的安装人员,如约上门安装,速度快,态度好,总之非常的满意。

关键词: 舒华跑步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