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漫步者r18t和r101v哪个好?详解漫步者 R18T使用评价和感受

时间:2021-04-06 15:27:48       来源:智能之家

漫步者r18t和r101v哪个好?差别是什么?二个区别不是很大的哈,款式和配置是差不多的,只是说漫步者R18T更加精致一些,不过家用的话,这两款是可以 的,看个人吧,我自己用的是漫步者R18T,外观是我喜欢 的,音质音效:音效很棒,清晰明朗,很棒,安装难易:很简单,只有一个插头,直接插上就可以,做工质感:有布质感,很不错,摸起来不错,外形外观:简单方便,前边有耳机插孔,很好!

漫步者R18T更多使用评价和感受:

商品名称:漫步者R18T; 商品编号:428946; 商品毛重:1.632kg; 商品产地:中国大陆; 适用场景:居家; 分类:桌面音箱;

更多热销款推荐及使用感受分享:

外形外观:黑色木质外观,体积也不大,主音箱上带开关,音量调节旋钮,和耳机插孔。做工质感:做工很不错,小体积音箱中的经典款。安装难易:很容易安装,插好音频接口和供电插头即可使用了。音质音效:音质很不错,第二次买了,真没想到这么小的体积也能有这么好的音质。其他特色:大品牌,没得说。

外观好看,音质很好,重低音还是很不错的。

规规矩矩的样子,看着质量还不错。两只音响之间的连线不长,如果是显示器是双屏的话,无法放到两个显示器的两边,只能凑合放在显示器后面了。两只音响似乎不分左右,上面也没有标注左右。因为主机靠右,所以把有电源线的音响靠右了,也是因为电源线不够长的原因。这个价钱也不要求太多了,只是让电脑能正常发声而已。

关键词: 漫步者r18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