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李佳琦付鹏合开公司:小助理变股东

时间:2021-04-07 10:13:23       来源:快科技

4月6日消息,企查查APP显示,3月26日,北京美奈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戚振波,注册资本100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包含:企业管理咨询;经济贸易咨询等。企查查股权穿透显示,该公司由戚振波、李佳琦、付鹏等人员共同持股,其中李佳琦持股38%,为第二大股东。

付鹏是“口红一哥”李佳琦直播时的小助理,每次直播时都会坐在李佳琦旁边,因长相帅气,脾气温柔而圈粉。

两人一起工作了很长时间,2020年9月23号,付鹏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文称自己将告别李佳琦选品团队,全力以赴发展自己的兴趣和事业。正式宣布自己与李佳琦“分家”。

去年李佳琦曾直播间宣布,付鹏将成为公司合伙人参与幕后的工作,以后不会在直播间出现了,李佳琦还调侃小助理以后要叫他一声“付总”

付鹏则说不论今后在幕前还是幕后,都会尽全力为所有女生服务,他也不是永远的消失,大家想他的话可以去微博找他。

关键词: 李佳琦 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