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小米互联网音箱安卓手机怎么联网?小米音箱联网的方法

时间:2021-04-13 14:42:48       来源:环球信息网

最近有挺多人都跟小编说想要了解小米互联网音箱安卓手机怎么联网,那么或许你会好奇为什么要了解小米互联网音箱安卓手机怎么联网,这里小编就来给大家细细的说道说道,如今很多小伙伴们在玩手机与各种电子设备的时候,其实是并不了解这些电子设备当中的各种功能,那么在不知道电子设备的功能之下,自然是无法全面的去使用其功能,那么这些电子设备的使用价值与意义也就跟随者削弱了,其实很多电子设备功能还是非常强大的,同时也能让我们的生活变的更为便利,那么说了这些话,主要目的就是想要来教大家如何去应用好自己的电子设备的各种功能,那么在这里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说下针对小米互联网音箱安卓手机怎么联网来进行一个介绍,来帮助大家更好的应用自己的电子设备,那么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小米互联网音箱安卓手机怎么联网的话,可以接着往下看

Android手机将小米互联网音箱接入网络配置过程

连接前,大家首先需要在手机上安装“小米音响”APP。安卓手机可以在小米应用商店搜索“小米音响”进行下载,同样大家也还可以通过扫描说明书上的二维码下载。

1.在安装好APP后,打开手机端“小米音响”APP,点击添加音箱。

2.然后接通小米互联网音箱的电源,大约20多秒后可以听到“咕噜”声,说明音箱已经完成启动。

3.长按Play键5秒左右(首次使用的音响在开机后会直接进入等待配网模式,不需要这个操作),会提示音“开始配置网络”,同时指示灯红色快闪。

这时客户端能会自动列出发现的新设备。

4.如果没有,可以点击扫描设备,然后等几秒就会在列表中出现(注意:扫描的时候尽量把手机和音响离得近一些)。

5.选择待配置的音响,音响名称后四位的编号与每个音响底部的序列号后四位一致。

6.现在开始输入Wifi的配置,APP会自动选择当前手机连接的Wifi,也可以点击下拉菜单选择路由器(备注:尽量不要使用特殊字符配置自己的路由器名字或密码,比如单引号、双引号、空格、正反斜杠等)。

7.正确输入密码之后,点击下一步。

这时小米互联网音箱会语音提示开始连接网络,而小米音响APP上可以看到配置WIFI的过程。

8.如果听到提示音“网络配置成功”后,指示灯变成白色,表示网络连接成功,APP会自动连接音响,进入播放频道界面。这时候进入小米音响APP界面或者直接按下音箱上PLAY键,就可进行音乐播放。

9.如果听到“网络连接失败”,请按照上面的过程,长按Play键,然后重新配置一次。

关键词: 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