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坦克300首推赛博版 年轻人的第一辆

时间:2021-04-14 11:12:48       来源:快科技

坦克300有多火,相信大家都有所耳闻,20万元左右的价格就能买到配备三把锁、坦克调头、四驱、非承载式车身的硬派SUV,可以说在一定程度上众多年轻人的硬派越野梦。

随着坦克300的大火,长城汽车已决定将其独立,未来该品牌将规划5款车型。

日前,坦克发布了一张坦克300特别版车型的预告图,新车采用了极具未来感的赛博朋克设计风格,官方将其称为“赛博坦克”,将会在2021上海车展亮相。

从图中可以看到,新车换用了银色车漆,这样的处理方式常见于科幻作品中的太空飞行器。

为了突出未来感,新车还使用了线条更轻薄的轮拱和前、后保险杠。前杠部分增加了“Y”字形LED光源,整体科技感更强。

此外,车顶部分也做了相应的改造,新增的4个LED灯条让细节更饱满。同时车尾原本的外挂备胎被带有Y字造型的置物盒替代,尾灯也变为了更具“赛博风味”的竖向灯条。

车辆内饰也做出了相应的改造,整体以浅色为主,并且在中央空调出风口、挡把、扶手、安全带插扣等,均添加了白色装饰条,有一种宇宙飞船内部的感觉。

关于新车的动力目前还没有消息,预计将采用现款2.0T+8AT的动力总成,更多信息还需等官方公布。

关键词: 坦克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