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消息称小米三款屏下新机:MIX4为FHD和华星屏

时间:2021-06-21 16:02:41       来源:IT之家

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近日爆料了许多关于各厂商屏下摄像头新机和折叠屏新机的信息,虽然有一些没有明确表示是小米但相信还是有一些小伙伴能够看得出来。

虽然爆料繁杂,但实际上关于小米的产品就三款,数码博主 @秃然熊猫 透露,小米 MIX4 和 MIX FOLD 屏下版都将在今年年内发布,前者采用 1080p± 分辨率的华星屏下方案,后者内外屏都支持 90/120Hz,而第三款则是一个 1080p + 分辨率 90Hz 刷新率的直屏屏下机型,将于明年发布。

结合 @数码闲聊站 的消息来看,MIX FOLD 屏下版将搭载高通骁龙 888 芯片,拥有 5000mah 电池,后置主摄依然为 108MP;而小米 MIX4 则采用去年展示的华星光电屏下方案升级版,双曲面 AMOLED 屏,预计在 6.67 英寸左右,或将支持高刷新率。

IT之家了解到,除小米外,中兴、vivo、三星也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自己的屏下摄像头新机,同台竞技,究竟谁才是那个胜者仍未可知。

关键词: 小米 屏下前摄 华星 直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