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均胜电子携手51WORLD 为其提供标准化仿真测试技术与平台

时间:2021-08-09 16:30:54       来源:IT之家

均胜电子在近日发布公告,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宁波均胜智能研究院与北京 51 WORLD 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据均胜电子介绍,本次主要合作方式为 51 WORLD 提供标准化仿真测试技术与平台,均胜智能研究院则根据整车厂商的具体要求进行适配性集成与调整,最终为整车厂商等客户提供虚拟仿真测试数据服务。

公告还显示,国内智能驾驶的仿真和测试平台建设尚处于起步摸索阶段,参与者众多。公司与 51 WORLD 的合作仍处于初步探索阶段,且仅限于驾驶测试环节,相关合作成果能否真正实现商业运用、能否转化为后续订单仍存在不确定性。

IT之家了解到,汽车自动驾驶是近年来炙手可热的行业,而仿真测试技术则可以自动创建逼真的道路场景,为自动驾驶车辆提供可靠且廉价的实验室模拟方法。

在上市前通过仿真测试来评估、提高其安全性,将有助于加快自动驾驶的研发进程。

关键词: 均胜电子 51WORLD 标准化 仿真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