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realme真我官宣realme Book最新战报:16+512GB版全网售罄

时间:2021-08-26 16:34:56       来源:CNMO

realme真我官方公布了realme Book的最新战报:realme Book实现全天新品销量、销售额双冠军,16GB+512GB大内存版本全网售罄。笔记本将于8月28日0点再次开售。

16GB+512GB全网售罄可见消费者的眼睛是雪亮的。realme Book共推出了8GB+512GB、16GB+512GB两种内存版本,分别售价4299元、4699元,16GB+512GB大内存版首销限时优惠400元,到手价4299元。同样的价格,建议大家先入手内存更大的版本。

realme Book能取得如此出色的成绩跟其本身均衡的配置有很大关系。realme Book采用搭载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的英特尔Evo平台,单核睿频高至4.2Ghz,搭配英特尔锐炬X高性能显卡,不管是日常使用还是游戏娱乐都能流畅运行。笔记本配备了8mm直径双热管,超薄高转速大风量双风扇,配合高效“翼型”设计,整机散热能力飙升。

屏幕方面,realme Book采用2K超清屏,屏占比达90%,屏幕亮度最高可达400nits,支持100% sRGB高色域,显示效果清晰细腻。此外,笔记本采用亮眼的全铝合金机身,通过CNC钻切与精密喷砂等重重工艺,质感精致,轻至1.38kg,薄至14.9mm,携带也很方便。

关键词: realme Book 内存 售价 配置 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