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小米汽车选址正式确定:北京经开区 雷军亲任法人代表

时间:2021-09-02 14:21:06       来源:集微网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小米汽车有限公司注册地址为北京,登记机关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商注册信息显示,登记住所为北京市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十街15号院5号楼8层816室。

9月1日,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发微博称,小米汽车正式注册,公司名:小米汽车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亿,小米董事长兼CEO雷军担任法人代表。

今年3月30日,小米集团在港交所发布公告,正式宣布进入造车领域。小米在公告中表示,拟成立一家全资子公司,负责智能电动汽车业务。首期投资为100亿元人民币,预计未来10年投资额100亿美元。小米CEO雷军将兼任智能电动汽车业务的首席执行官。

据悉,小米宣布造车决定以来的5个月里,小米汽车团队进行了大量的用户调研和产业链考察,调研访谈2000多次,拜访并深度沟通交流了10多家业内同行和几十家产业合作伙伴,同时紧锣密鼓地推进汽车的产品定义和团队搭建。截至目前,其收到了超过2万份简历,经过精挑细选,组建起了约300人的团队。

关键词: 小米汽车 选址 北京 经开区 雷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