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报告:慧与Q3净营收为69亿美元 金融服务同比增长4%

时间:2021-09-03 14:48:53       来源:CNMO

慧与今天公布了2021财年第三财季财报。报告显示,慧与第三财季净营收为69亿美元,同比增长1%;净利润为3.92亿美元,同比增长43倍;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的投资者净利润为6.23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调整后净利润为4.67亿美元。

其中慧与旗下Intelligent Edge(智能边缘)业务第三财季的净营收为8.67亿美元,同比增长27%;HPC & MCS(高性能计算及关键任务系统)业务第三财季的净营收为7.41亿美元,同比增长11%;计算业务第三财季的净营收为31亿美元,同比下降9%;存储业务第三财季的净营收为12亿美元,同比增长4%;金融服务部门第三财季的净营收为8.44亿美元,同比增长4%;企业投资及其他业务第三财季的净营收为3.32亿美元,去年同期为3.03亿美元。

其他重要数据方面,慧与第三财季总成本和支出为66.15亿美元,去年同期为68.04亿美元;慧与第三财季来自于业务运营活动的现金流约为11.30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3.42亿美元。

关键词: 慧与 营收 净利润 智能边缘 计算 存储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