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小米有品众筹499元NAS云存储:正式支持8T硬盘

时间:2021-09-07 14:21:04       来源:快科技

网盘虽然方便,但每年都需要充会员才能享受极致服务,而且不少资源会被和谐,用起来并不舒心。

今天,小米有品上架了一款海康存储NAS云存储——G1记忆大师,标配版(不含硬盘)499元、2TB版869元、4TB版1069元、6TB版1799元、8TB版2299元。

G1记忆大师支持多设备自动数据同步,无需重复手动操作。远程访问工作文档,下班再也不用背电脑。

除了备份照片、视频、文档、音乐、通讯录外,G1记忆大师还能备份微信文件(微信备份仅支持Android系统)。

G1记忆大师只需3步即可搭建私有数据库,而且和网盘一样,1个APP搞定备份、访问、管理、分享,支持一键转发到微信、QQ、朋友圈。

NAS中文件支持按人物、时间、地点查找和文件名关键词模糊搜索,快速定位。照片管理更是支持智能识别人物、动物、风景、美食等12种图片内容并自动分类。人像识别准确率达99.18%,戴上口罩也能精准识别。

远程视频播放、投屏观影也都支持,未来还将支持在线视频转码,实现多种影片画质选择。

它还支持监控本地存储,将智能摄像头与G1 Master关联,即可本地存储监控数据,随时远程查看回放,摆脱7天循环录像限制。(支持米家摄像机、海康威视摄像机、萤石网络摄像机Samba接入、Onvift协议、 RTSP协议)。

其设计也比较前卫,采用6系铝合金材质,阻燃外壳,脚垫+胶圈悬浮+弹臂弹性形变三重减震设计,还配备投射式条形灯带。唯一的遗憾就是空间太小、只能装一块硬盘了。

免工具拆装3.5英寸硬盘,兼容2.5英寸硬盘,全千兆网口。支持局域网共享、UPS电源、智能休眠、U盘一键备份、回收站等等功能,还内置了百度网盘、玩物下载等插件。

关键词: 小米 NAS云存储 硬盘 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