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电脑版微信如何下载?详细介绍电脑版微信下载方法

时间:2021-09-08 15:20:34       来源:天极网

在现如今的生活中有很多时候都离不开微信,尤其是很多人在工作的时候微信都是必不可少的软件之一。我们很多人的手机上都下载安装了微信,那么电脑上能不能下载安装微信呢?答案是肯定的,接下来小编就将电脑版微信的下载步骤介绍给大家!

电脑版微信下载步骤介绍:

第一步,先打开浏览器搜索“微信”,点开微信的官方网站;

第二步,进入微信官网之后根据自己的电脑平台系统选择微信下载入口(这里选择Windows平台系统);

电脑版微信怎么下载?微信电脑端下载教程来此

第三步,然后我们点击“立即下载”,选择下载保存目录完成后点击下载;

电脑版微信怎么下载?微信电脑端下载教程来此

电脑版微信怎么下载?微信电脑端下载教程来此

第四步,等待下载完成后选择安装路径点击安装,等待安装完成就可以使用了。

这就是电脑版微信的下载步骤,这样我们也可以在电脑上接收微信新消息了。希望这篇文章可以帮助大家!

关键词: 电脑版微信如何下载 方法 设置 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