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详解Windows 11隐藏新功能:CPU内存双优化 运行更流畅

时间:2021-09-09 15:16:41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将于10月发布的Windows 11又传出好消息,微软副总裁史蒂夫·迪斯彭萨接受外媒采访时透露了Win11-CPU和内存优化方面隐藏但有用的改进。 Steve Dispensa 表示,Win11 对应用程序和进程的优先级进行了多项重要更改,以支持为前台运行的应用程序分配足够的 CPU 和系统资源。

当用户在 Edge浏览器中打开多个选项卡并启动Word、PowerPoint或Excel的多个文件窗口时,这些应用程序将立即启动。 因为应用程序进程已经在前台运行,它们可以访问比非活动应用程序更多的计算资源。

为获得更好体验,Win11在Edge浏览器中默认启用了睡眠标签。在Win11早期版中,该功能平均节省了32%的内存和37%的CPU使用率。Steve Dispensa表示,这些优化可以让电脑获得更长的电池寿命。

关键词: Windows11 新功能 流畅 运行 CP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