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消息称iPhone 14或将首发屏下Face ID 仅限于Pro型号

时间:2021-09-09 15:22:57       来源:中关村在线

iPhone 13即将于下周发布,配置价格等信息均有了一定的爆料,然而消息灵通的媒体已经打听到了iPhone 14的信息,据外媒消息,苹果将不会在今年的iPhone 13中推出屏下指纹Touch ID技术,该公司的“长期目标”是把Face ID人脸识别传感器集成到屏幕中。据悉苹果已为下一代iPhone 13测试了屏下Touch ID技术,但是今年还无法达标。

当然,iPhone14正在研发中,屏下Face ID还没有最终确定,可能被放弃。如果出现问题iPhone 14 Pro可能依然是刘海屏设计。如果明年没有出现屏下Face ID,那计划会推迟至2023年,这已经是苹果的终极目标。屏下Face ID将仅限于Pro型号,而普通型号依然是刘海屏Face ID。

Face ID虽然好用,但并不是能够覆盖所有的生活场景,如果iPhone上能够有两套识别方案的话,基本就可以完全覆盖生活场景,尤其是大家戴口罩时间越来越长,指纹识别确实可以解决很多问题,未来苹果究竟会选择什么路线,依然是个谜团。

关键词: iPhone14 屏下FaceID Pro型号 首发 刘海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