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消息称iPhone 14系列取消mini款 小屏版或将彻底终结

时间:2021-09-10 14:27:02       来源:中关村在线

iPhone13还未正式发布,iPhone 14的详细参数和渲染图却曝光了。

从目前的爆料来看,iPhone 14系列直接取消了iPhone 14mini。其实目前的现售款iPhone 12mini就有着很多缺陷,而iPhone 13mini被保留完全是因为节省了模具的成本。

iPhone 14系列将提供四款机型可选,包括iPhone 14、iPhone 14 Pro、iPhone 14 Max以及iPhone 14 Pro Max。iPhone 14、iPhone 14 Pro将采用6.06英寸屏幕,而iPhone 14 Max、iPhone 14 Pro Max则升级至6.68英寸,这样的配置也险些出现在即将发布的iPhone 13系列中。

备受小屏党喜爱的mini版,或将在iPhone 14系列上彻底终结,感兴趣的用户,只能再等等iPhone SE 3?

关键词: mini iPhone14 小屏版 彻底终结 详细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