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消息称苹果增强现实头戴产品将明年Q2量产 Q3后正式发布

时间:2021-09-23 15:42:14       来源:威锋网

苹果的增强现实头戴产品将于明年第二季度进入批量生产,预计在2022年第三季度至第四季度之间发布。

今年6月,分析师郭明錤为苹果AR头戴提供了类似的时间表,报告称它将在明年4月至6月之间发布。根据今天的报道,苹果的AR头戴已经完成了第二阶段的原型测试,离批量生产又近了一步。

苹果AR头戴的第一代产品在设计上可能有点笨重,类似于Oculus Rift,但几年后可能会推出一副更时尚的“苹果眼镜”。近年来,苹果一直在打造自己的AR平台,在iOS和iPadOS上推出了几个以AR为中心的功能,可能会为“‌苹果眼镜‌”铺平道路。

苹果的AR头戴预计价格不会便宜,至少在一开始是这样。一份报告称,它将配备至少15个摄像头模块,具有眼球跟踪功能,可能还会支持虹膜识别,售价可能在2000美元到3000美元之间。

关键词: 苹果 增强现实 头戴产品 AR 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