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MacBook闭合状态下:不能使用内置Touch ID传感器支付

时间:2021-11-12 13:44:32       来源:cnBeta

经 9to5Mac 和 Macworld 等科技媒体实测,如果在屏幕关闭的 MacBook 设备上尝试使用带 Touch ID 的妙控键盘来验证 Apple Pay,会出现无法工作的情况。也就是说在笔记本闭合状态下外接显示器,连接的妙控键盘无法使用 Touch ID 进行 Apple Pay。

在MacBook处于闭合状态下,自然不能使用内置的 Touch ID 传感器进行支付。但是苹果还销售带有 Touch ID 的妙控键盘(起售价为 150 美元),闭合状态下仍然无法使用指纹进行 Apple Pay 支付。随后从苹果官方的回应来看这并非是系统的 BUG,而是苹果故意这样设计的。

关键词: 科技媒体 妙控键盘 外接显示器 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