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瑞穗银行:维持霍尼韦尔(HON.US)买入评级

时间:2022-02-06 13:48:03       来源:腾讯网

瑞穗银行:维持霍尼韦尔(HON.US)买入评级, 目标价由245.00美元调整至235.00美元。

霍尼韦尔(HON.US)公司简介:霍尼韦尔国际公司(Honeywell International Inc.)总部位于新泽西州的莫里斯镇。霍尼韦尔国际公司是一家软件工业公司,为航空航天和汽车产品及服务提供行业特定的解决方案。它专门研究建筑物和家庭的涡轮增压器控制,传感和安全技术;特种化学品;电子和高级材料;炼油和石化工艺技术;以及适用于家庭,企业和交通运输的节能产品和解决方案。该公司由Albert M. Butz于1885年创立。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关键词: 瑞穗银行:维持霍尼韦尔(HON US)买入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