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支付宝上线“北京防疫”专区,居家也能在线购药、缴费等

时间:2022-04-29 21:17:11       来源:腾讯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岳品瑜 廖蒙)“五一”假期将至,各地防疫出行政策也是用户重要关注话题。对于北京广大市民朋友,市疾控中心提醒“五一”假期将至,市民朋友非必要不出京,倡导就地过节,减少不必要的聚餐聚会。

4月29日,北京商报记者注意到,针对配合疫情防控居家的北京市民,支付宝上线“北京防疫”专区,将就线上购药、线上生活缴费、市民中心、线上外卖购物等等市民强需求的服务整合,设置快速入口。

其中,针对近期内关注度较高的在线购药需求,北京防疫专区内“在线购购药”汇聚叮当快药、怡康医药、张仲景大药房、聚成阁多家知名连锁药店小程序提供线上购药服务。其中叮当快药可以通过近百家门店为北京用户提供O2O同城送达服务,覆盖防疫抗疫商品种类包括新冠抗原自测盒、医用口罩、防护服、清热解毒、消炎止咳类药品等,部分药店提供24小时服务。同时用户也可以通过饿了么平台选择附近药店完成线上购药、同城配送服务。

关键词: 支付宝上线北京防疫专区 居家也能在线购药缴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