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明基g1教程详解 明基g1怎么样【详细介绍】

时间:2022-04-30 18:47:30       来源:三好科技网

  【导语】自相机诞生就成为人们生活中的宠儿,相机带给人们永恒的瞬间的同时更让人感觉到生活的美好。一款好的相机不仅仅能让人体会到拍摄的乐趣,更能够体现出相机主人的品味和追求,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款时尚的相机明基G1和相关的教程详解。

  明基G1配置介绍

  明基G1是是全球内最轻薄的翻转屏幕大光圈旗舰相机,外观设计轻薄典雅,操作上方便快捷,使用起来轻松方便。由于明基G1采用BenQ自主研发的F1.8超大光圈、4.6X光学变焦镜头,同时在感光元件上搭载1400万像素COMS,完全满足日常生活中的各种需求。最大特点采用了3英寸92万像素级270度LED翻转屏幕,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拍摄乐趣,满足消费者各种拍摄要求的同时能够达到观看拍摄过程达到无限的,明基G1的出现使得在高端消费类卡片机市场上有了华人的一席之地,在同类产品的比较中明基各项数据也达到了与世界知名品牌媲美的效果。

  明基G1教程详解

  明基作为一款大光圈相机,在拍摄过程中仍然有很多地方需要注意。要明确光圈、快 门 、ISO对于图片的影响。ISO数值越高对应的接受的光量也就越多,在相同的光圈和快门的对应条件下,画质会随着ISO的增加而改观变得明亮。明基G1介于采用了镜头大光圈因此使得相片更易于形成背景虚化的效果,同时相对的降低了快门速度,并且在弱光情况下拍摄变得更加方便。其中设有多种手动档: TV档,即手动快捷调节快门,并且相机同样是根据测光调节相对应的光圈,在高速情况下拍摄的照片更加清晰。P档,相当于同时在使用光圈有限及速度优先档,程序自动曝光,即所谓的全自动傻瓜相机。M档。手动曝光专门针对于对相机较为了解和比较专业的用户选择的模式,M档可以手动设定相机任何参数。

  明基G1怎么样

  明基作为华人首款大光圈相机外观时尚靓丽,同时配备特有的翻转屏幕,提供24mm广角拍摄及20场景模式,让相机可玩性大大提升,性价比相对较高,在同等价位内很少见,值得广大摄影爱好者入手。

  通过小编今天对于明基G1的介绍大家是否有了一个基本的认识呢?希望大家能够在入手明基G1后详细的参阅教程达到提升拍摄技术的效果。

关键词: 数码相机 明基g1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