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Google Maps即将升级 允许用户选择最喜欢的出行方式

时间:2022-05-06 16:58:37       来源:cnBeta

Google Maps 导航界面即将迎来重大升级,在最新测试版中允许用户选择最喜欢的出行方式。本次升级会带来一个更简洁的用户界面,让用户可以看到更多的地图。此外用户可以进入应用的设置,在偏好设置中选择最常用的出行方式。

据 9to5Google 报道,Google Maps 用户将有一个更好的方式来选择他们在 Google Maps 中的交通偏好,这也引入了新的 UI 变化。从曝光的截图来看,用户界面更加的简洁,导航栏漂浮在地图上方,而不是占据屏幕上半部分的一大块。

目前出现在目的地下面的交通选项被移到了屏幕的底部。你所要做的就是向上滑动菜单,选择你是想开车去目的地还是通过不同的模式到达目的地。

但现在,那里有一个新的选项按钮--同样,在上面左侧的顶部图片中看到。点击它,右边的菜单就会出现,让你在Google地图中选择你喜欢的交通模式。

关键词: 引入新界面 出行方式 导航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