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快播运营主体被吊销营业执照,已完成破产工作,宅男神器正式落幕

时间:2022-05-08 12:09:49       来源:腾讯网

5月7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深圳市快播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快播”)经营状态变更为“吊销,未注销”,企业营业执照被吊销,企业的主体资格依然存在,但经营资格已经取消。

现在的70~80~90后这几代应该大部分都用过吧,电脑一开,音量一关。其实不用快播也挺好,用多了伤身。我们这几代人其实都欠快播一个会员(默默抽根烟)!当时雷达功能真的好用,最好的播放器,没有之一!从来不用看广告,不用花钱充会员!怀念快播曾经给我们带来的快乐,陪伴着我们度过了无数的不眠之夜。虽然伤了眼睛,毁了身体,我依然爱他如初恋!

现在想看一部老连续剧都要充值,各种不同的会员掏空了钱包!快播从来不会询问你因为什么原因卸载的,因为他知道过一段时间你还会下载回来。最好使用的功能就是你在看啥好剧我也可以跟着看!曾经叱咤风云的快播,今日终于尘埃落定!唉!贾跳跳也不回来了!技术无罪论我认为是正确的!菜刀在厨师手里能做出美味佳肴,在不良分子手里也可能是杀人利器!

乐视当年举报侵权,但苍天饶过谁,乐视现在感觉也在夕阳西下了!腾讯当时的qq空间跟快播比起来也差不多了。所以应该允许整改,整改验收合格后开始营业,给他一个纠错、改错的机会。欣哥,你是一个时代的记忆,你在那个时代刻下了浓重的一笔。烦请记得,欠你一个会员!吊销的不是公司,是我们的青春。这也代表着那些曾经逝去的青春。

我强烈建议应该把某夕夕吊销了,这个软件太烦人了!盗取用户信息真的太可怕了。对此广大网友如何评价?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讨论一下吧。

关键词: 快播运营主体被吊销营业执照 已完成破产工作 宅男神器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