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如何使用伊莱克斯电烤箱 伊莱克斯电烤箱使用步骤【详解】

时间:2022-05-11 17:54:48       来源:三好科技网

我们在选择电烤箱时尽量选择知名的烤箱品牌,伊莱克斯电烤箱就是烤箱中比较知名的品牌之一。那么关于伊莱克斯电烤箱的使用步骤你都了解多少,你知道怎么使用伊莱克斯电烤箱吗?本期文章就为大家介绍伊莱克斯电烤箱怎么使用。

一、插座

首先打开电烤箱插上电源插头,注意不要用湿手接触插座,容易发生触电事故。

二、预热

为了使电烤箱达到理想中的烘焙效果,需要将冷却的烤箱扭转预热五至六分钟,等预热动作完成后,电烤箱会发出“叮”的声音,这时候就可以正式烘焙食物了。

三、烘焙

将食物全部放入烤箱,如果放入的烤箱的食物是干性的,比如鱿鱼、蛋糕、年糕等,仅需放在烤架上即可;如果你想烘烤的食物是油脂性的,比如鸡、鸭、猪头等,这就需要用铝箔纸包好后放在烤盘上再进行烘烤。

四、定时定温度

放置好食物后关上烤箱门,设置合适烘烤时间和合适的温度。如果烤制的食物体积较大,可以先设置单面的时间温度,翻面后再烤制。

五、烤制完成

温度时间都设置完成后,电烤箱就会进入工作状态,剩下的时间就静静等待它工作完成即可,注意当电烤箱发出“叮”的声音,就表示已经完成烘烤。

以上就是关于伊莱克斯电烤箱的使用步骤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

关键词: 厨卫家电 伊莱克斯电烤箱的使用步骤 伊莱克斯电烤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