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三星i8350最新评测

时间:2022-05-23 17:07:30       来源:三好科技网

  三星品牌推出的经典机型一直比较多,三星i8350仍旧带给了大家不小的惊喜,在手机市场内引起了一阵骚动。下面小编就为各位消费者群体简单的总结一下这款手机的基本特点以及性能优势。

  产品品牌:三星

  产品型号:i8350

  市场参考价格:400-500

  这款手机的推出,可以看出机身的配置选择了标准配置,并且搭载了当中较为主流的硬件配置,不管针对哪个年龄段的消费群体,都成为了众多时尚者们、商务群体的不二选择。

  首先,我们从外观上来看看三星i8350,它采用了大气简洁的黑色机身、直板设计,并且配置了一块3.7英寸的屏幕,整体分辨率高达800*480,画面质感比较清晰细腻,显示效果相当不错。整体机身比较纤薄,手持感舒适,触控操作起来耶相当灵敏快速。日常功能方面,具备了一般的计算机、日历、备忘录以及 闹钟 等等,帮助大家将生活打理的井井有条。

  另外,三星i8350手机搭载了Windows phone 7.5 Mango操作系统,在硬件配置方面可以看出十分主流,并且搭载了主频为1.4Hz的高通单核处理器,这样使用者操作起来可以感受更为快速。8GB的存储空间让大家想要下载什么就下载什么。

  在摄像方面,三星i8350配置了一颗有效像素为500万的摄像头,并且支持720P视频拍摄,绝对可以让时尚娱乐群体们更好的感受到日常拍摄的乐趣。这款手机的首次推出报价为2199元,作为一款智能手机,整体价格比较实惠。

  经过多年,这款手机现在只在二手市场出现。我们仍旧可以发现这款机型不管从外观还是内在的硬件配置,它走的都是中端路线,但是不管是作为商务手机使用,还是智能娱乐手机使用,三星i8350都可以带给大家比较愉悦的体验。

  三星品牌的手机在市场当中的口碑一直不错,这两年来,该品牌推出了多款经典机型,并且三星品牌下推出的Windows Phone 7智能手机机型不算少,三星I8350作为Omnia W系 列当 中的一员,搭载了7.5版本的智能平台也是它的一大亮点之处,包括在配置以及性能方面的表现,这款手机可以说是比较全面的,让商务人士以及时尚娱乐爱好者的需求都能得到很好的满足。现在二手市场当中的价格也是相当实惠,喜欢的朋友可以多多关注相关信息的更新。

关键词: 手机问题 三星i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