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队进入乒乓球男团决赛 决赛中将再对阵朝鲜队

时间:2019-10-21 09:38: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日晚进行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乒乓球男子团体半决赛中,中国队以大比分3:0战胜沙特阿拉伯队挺进决赛,樊振东当晚并未出场。在21日晚间的决赛中,中国队将再次对阵朝鲜队。

首场比赛,徐晨皓率先迎战沙特选手哈德拉维。双方比分胶着,徐晨皓以14:12艰难拿下首局。第二局,徐晨皓在5平之后连得6分,以11:5再下一城。最终,他直落三局取胜。

“真正的考验还是第一场,徐晨皓打得很紧张,特别是第一局,也顶住了压力。”评价当天的比赛,中国八一乒乓球队主教练王涛赛后接受采访时说,第一局结束后,他在技战术和用球方面对徐晨皓进行了指导,避免在领先时丢球太快。

第二场比赛由周恺对阵纳伊夫,周恺以11:4、11:7、11:4胜出。第三场比赛在周雨和阿卜杜勒-阿齐兹之间展开,周雨以11:4、11:2、11:6为中国队锁定胜局。

樊振东当晚并没有上场,坐在场边全程观摩队友比赛。“我们没有上樊振东,也是考虑明天的决赛和出场人员。”王涛说,他当天一直在观察队员们在场上的感觉,考虑决赛的出场人选。

另一场半决赛中,朝鲜队经过两个半小时苦战以3:1战胜韩国队。

在前一天与朝鲜队的比拼中,中国队以3个3:2艰难取胜。王涛表示,决赛中再遇朝鲜队,中国队会有不一样的安排,“打过一场比赛,对我们是非常好的,能够了解他们。”(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