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8系列渲染图:采用6.5英寸曲面屏,整机重量有所减轻

时间:2019-10-21 09:48:16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悉,一加7T系列国内发布会刚刚结束,现在推特大神@Onleaks就曝光了一加8系列的渲染图,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首先来看一加8,采用6.5英寸曲面屏,支持90Hz高刷新率,一加8系列全系曲面屏,不再像一加7T系列分别直面屏和曲面屏两种,左上角单摄挖孔,后置居中竖排三摄。

总体上来说,一加8系列背面设计相比一加7系列没啥明显变化,最大的区别还在于正面采用了曲面+挖孔的设计。并且相比升降全面屏,整机的重量、厚度方面也会有所减低。

一加8 Pro则采用了6.65英寸全面屏,同样支持90Hz高刷新率。采用左上角挖孔单摄,比双摄挖孔面积更小,整体屏占比极高,视觉冲击力不错。

其次,后置是居中竖排三摄设计,左边还有一颗TOF镜头和激光对焦模块,一加LOGO在下方。机身后盖采用了“冰川银”配色。机身左侧是音量调节键,右侧是电源键和静音键,机身厚度为8.8mm,不出意外会取消3.5mm耳机孔设计。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