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跟潮流 赛琳娜最新单曲MV由iPhone 11 Pro拍摄完成

时间:2019-10-24 09:45:11       来源:IT之家

金九银十,手机界也迎来了“丰收”的季节。上月,无数用户在翘首期盼中等来了苹果全新的iPhone 11系列。其中,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更可拍摄iPhone迄今画质最高的视频。

23日,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发表了最新单曲《Lose You To Love Me》,其Music Video(MV)便是由知名导演Sophie MullerSophie Muller完全通过iPhone 11 Pro拍摄完成。

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采用三摄系统,配备全新超广角摄像头、新的广角摄像头以及长焦摄像头,三摄系统中的各个摄像头均支持拍摄高画质4K视频,并具有扩展的动态范围和影院级防抖功能。用户可轻松在三个摄像头间切换变焦,同时音频变焦功能还可使音频与视频取景保持一致。

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超广角摄像头拥有更广的视角和很大的焦平面。同时,专为机器学习打造的A13仿生,在更快的神经网络引擎的帮助下,可进行实时的照片和视频分析。通过iOS 13,用户还可利用视频剪辑工具,即时进行旋转、裁剪、增加曝光等处理,以及为视频应用各种滤镜。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