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CC9 Pro新增神奇配色:同一色系不同角度有不同之绿色

时间:2019-10-30 09:36:41       来源:IT之家

小米手机官方通过微博宣布,全新小米CC9 Pro将加入一款名为“魔法绿境”的新配色。

小米手机官方称,这款新配色从不同角度看上去可呈现出翡翠绿、孔雀绿、丛林绿、墨绿…等不同的绿,安静而有活力。

从现有的消息来看,新款小米CC9 Pro采用曲面水滴屏设计,搭载骁龙730G处理器,配备6GB运行内存,运行基于Android 9的MIUI操作系统。

相机方面,小米CC9 Pro后置五摄:超长焦摄像头(支持10倍混合变焦和50倍数字变焦)+1200万像素50mm经典人像镜头+一亿像素主摄像头+2000万的广角摄像头(117°大视角)+超近微距摄像头。目前除了已公布的“魔法绿境”配色外其他配色方案信息暂未公布。

小米CC9 Pro将于11月5日下午2点正式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