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解读新机“轻感触控”功能:可于纯平面下实现压力感应

时间:2019-12-20 09:46:57       来源:IT之家

不久前,联想正式公布了小新Pro 13s 冰瓷莹玉配置,搭载i5-10210U处理器,功耗可放宽至35W,配备16GB内存和512GB SSD,售价将于双旦期间公布。作为升级款,小新Pro 13s 冰瓷莹玉版还首发了“轻感触控”,联想解读了一下这个功能。

C面一体化

小新Pro 13s冰瓷莹玉在A面和D面采用的是阳极电泳白色漆面工艺,C面采用的是PMMA的原材料历经吹型、淋涂硬化、3D造型等12道工序,最终在金属基底上实现了硬度高达7H的玻璃级别光学效果。

“轻感触控”

小新Pro13s是第一台可以在纯平面下实现触控、压力感应、震动反馈的笔记本。触控板与掌托融为一体,达成视觉上的无界体验。当然仔细观察,Pro 13s还是通过四个非常隐蔽的角标给出了触控板的使用范围,正常使用并不会导致误触,而且淡色的色调也不会破坏C面的整体观感。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