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us系列便携游戏笔电:采用Ryzen 7 4800HS处理器,性能强大

时间:2020-01-07 17:24:22       来源:中关村在线

知名科技厂商华硕携各式新品闪耀CES2020美国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现场。

在华硕推出的一众新品中,Zephyrus系列便携游戏笔记本新品相当抢眼,它搭载了AMD最新的Ryzen 7 4800HS处理器,7 nm“Zen 2”架构,8核16线程,显卡为GeForce RTX 2060 GPU,并且该处理器华硕独家拥有6个月,性能非常强大。

在型号上,Zephyrus系列便携游戏笔记本拥有Zephyrus G14与Zephyrus G15版本,Zephyrus G14笔记本电脑有两个14英寸的显示选项可供选择,分别为1080p的IPS面板,120hz的刷新率版本与1440p的IPS屏,60Hz刷新率。

据了解,华两款产品将会在今年的第一季度或第二季度上市,目前价格尚未公布。

关键词: